新晋居民_7687976

穿越,去你妈的,会死人的

看着面前的奶团子,多托雷表示心态崩了,老子tm咋天晚上为了你那狗屁计划做实验做了那么晚,就睡俩小时,今天还要帮你带小孩,真有你的,斯卡拉姆齐。 


当然,多托雷也只能在内心痛诉一下,在斯托叶面前表现的还是和善的,毕竟这小孩可比他老爸好多了,又礼貌又听话,不哭也不闹,不像他爸毒舌,想着,多托雷就把斯托叶抱进屋里,给了他一本书,然后,自己倒在床上睡着了。

  

此时此刻的斯托叶真的是很听话的在那里翻书看,但书的内容真的是无法让一位四岁幼童看懂,《论派蒙的168种吃法》(派蒙:!!?你在开一种很有趣的玩笑,你知道吗?)

  

过了很常时间,斯托叶终于翻完了最后一面,如释负重般叹了口气,转身看向多托雷小声叫道:“多托雷叔叔?多托雷叔叔?”叫了数声无果后,斯托叶叹了一口气,然后果断地抬起肉乎乎的小手,拍的一下,打在了多托雷肩膀上,但效果甚微,但聪明的小斯托叶很快就想到了办法,张开嘴巴,狠狠地咬在了多托雷的脸上。

  

多托雷做了一个梦,梦里他站在一个巨大的树的面前,哪棵树正在烈火侵蚀,而自己则站在一旁观看着,似乎是在欣赏一件伟大的作品,突然,一阵狂风袭来,烈火被吹得更旺,点点火星落在四周,很快就然烧了起来,很快,多托雷被烈火包围住,他想跑,却移不开脚步,只能任由火焰在他身上燃烧,他努力的驱使身躯,都无法移动脚步,这时,一阵大雨突然降下,而多托雷也在这个时移动了脚步,但由于惯性的作用,他猛地向前一冲,却掉入了无尽的深渊当中。

  

多托雷猛地起身,大口呼吸着,身上出了微微冷汗,心想:这做的什么垃圾梦,下次做个美梦机出来,然后,他又感觉左脸又麻又疼,像是被什么东西蜇了一下,看了下旁边,小团子还在那,只不过睡着了,看了下时间,wc,已经下午三点了,这孩子不会饿死了吧!多托雷一幅要完的模样探了探斯托叶的鼻息,嗯,没死,还有呼吸。然后打算叫醒斯托出去吃点东,就看见斯托叶手里拿着一颗粉色珠子和旁边的盒子,淦,那可是自己花费五年心血做的时空胶囊,就只有5颗呀!然后他就看见斯托叶翻了一个身,手中的胶囊顺势来到了床边就要掉了下去,多托雷想都没想俯身下去要接住胶囊,耐何床太大,自己又离的太远,只有手指触碰到了胶囊,轻轻一挑,多托雷头一次这么懊悔买了一张大床,然后胶囊以一百八十度向上旋转稳稳落在床上,多托雷又头一次如此庆幸买了一张大床,长嘘一口气,将头埋进床里,手却无意碰到一个硬物,当他抬起头来,就看见另一盒胶囊全掉在地上,带着玻璃掉在地上般的声音,碎了,当然,还有多托雷的心。

  

随着胶囊的破碎,一阵红雾飘出,包围了整张床,当红雾散去时,房间里空无一人。

  

此时的愚人众正在纪念[女士],殊不知一会即将发生什么。

  

[公子]:“喂,喂就连我都觉得这儿可不是适合争斗的场合。”

  

[木偶]:“荒谬可笑。”

  

[队长]:“尽管手段玷污了荣耀,洛厄法特的牺牲依旧今人惋惜,她的离去并不会让我们像滞不前,到是多托雷,斯卡拉…”

  

话末说完,烟雾四起,当烟雾散去时,在[女士]的棺材 上出现一大,一小两个身影,当众人看清他们的模样时,众人看向[博士]。

  

[博士]:嗯?看我干啥?我又不认识这个人。

  

[少女]:“[博士],这是你的新切片吗?看着挺年轻的,还带着个小孩,不会是…”话还未说完就被[博士]打断。

  

[博士]:“[少女],戴了个眼带,看不清就闭上嘴,我可不记得我什么时候又做了一个切片。倒是那个小孩,发色与斯卡拉姆齐既有些相似。”

  

这时候[公子]提出了疑问:“这是[散兵]的孩子?”

  

听了这话,众人先是沉默,然后有人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[木偶]:“哼,哼哼,我还从没有听说过人偶也会拥有自己的孩子。”

  

[公子]一时感到震惊,喃喃道:“[散兵]既是人偶吗?真是太不可思议了。”

  

[公鸡]:“你们可不要忘记我们现是在纪念以前的同事,可不要为一些小事耽误了时间,至于这两个人,大的[博士]你就带走,小的话就交给[少女]吧。”

  

事情也就门由此结束,众人也纷纷回到自己的工作单位上。

  

当多托雷醒后,就看见自己被固定在了铁板上,而旁边则是一个戴着面具的奇怪男人,手里不知拿了个什么,还在那里狂笑。发出的声音却让多托雷为之一颤,因为那不就是自己的声音,多托雷带着怒气与一丝震惊问他:“你是谁,我怎么在这,斯托叶呢?”

  

而[博士]并没有回答他,而是一个人自言自语:“真是有趣,明明不是我的切片,却拥有与我同样的模样,同样的基因,是谁创造的你呢?”

  

见到对面的人没有回答,多托雷没有继续提问,而是思考着现在自己的处境,周围全是奇怪的设备,虽然室内温暖,但面前的人却穿着带毛领的大衣,外面肯定很寒冷,联想着昏迷前碎的时间胶囊,多托雷突然意识到,这种情况,不会是…狗血的穿越梗吧?!

  

看到多托雷似乎在想着什么,[博士]出声打断了他:“另一个我,你似乎在思考什么,但这也不重要了,我现在要切开你看看你的价值。”

  

多托雷:“什么?另一个我?切开我?你有病吧!”

  

[博士]没有理他,而是拿起了麻醉针与手术刀。

  

多托雷慌了,左扭扭,右扭扭,却挣不脱,只能喊道:“你不要过来呀。”

  

看着吵闹的多托雷,[博士]有点烦,这个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怎么这么傻。

  

比起[博士]这边,[少女]那边到是挺和谐的。

  

斯托叶醒了过来,就看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,但看到[少女]后,斯托叶放下心来,并且甜甜地喊了一声:“哥伦比娅姐姐,你是来找斯托叶玩吗?”然后看看四周又疑惑问到:“多托雷叔叔呢?”

  

[少女]一时有些疑或,但听到斯托叶叫自己姐姐,还是挺开心的,笑吟吟道:“斯托叶,姐姐带你去找那个多托雷,不过,你先要回答姐姐几个问题。”

  

斯托叶:“可以呀,不过,姐姐,我有点饿了,可以给我点吃的吗?”

  

[少女]:“当然可以,你想吃点什么?"

  

斯托叶:“小蛋糕就行,谢谢姐姐。”

  

真是个礼貌的孩子,怎么可能是他的孩子,[少女]想着去吩咐萤术士拿蛋糕来。

  

当[少女]离去后,斯托叶坐在那思考着现在的处境,应该是那些姐姐说的穿越,刚刚那个人应该是这个世界的哥伦此娅姐姐,那这个世界的爸爸是什么样的呢?真是期待呀,至于多托雷叔叔,等我填饱肚子再去找他吧。

  

人物严重ooc,小学生文笔,不喜划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6)

热度(13)